close

上個星期日難得的冬陽出現,與好友相約西華1FTOSCANA來個下午茶之約,其實那時候我有想到之前朋友帶我去中山北路一家吃到飽的BRUNCH,那家餐廳是可以從早坐到晚,沒有時間限制,東西也不錯吃,只是店名忘記了,沒想到我這朋友更扯,當我問他這家店名時,他還想不起來,我們有一起去吃過BRUNCH,果然是朋友,記性一樣差,既然忘記了,那就只好慢慢追憶,等哪天想起來再去吃吧!


小姬點的是迷戀佛羅倫斯果粒茶-水蜜桃、櫻桃、蘋果、野莓、桑葚
朋友點的是龐貝的容顏-野莓、鳳梨、香蕉、草莓
都是用乾燥果粒沖泡出來的,
喝起來沒有甚麼味道(#-.-)/r,既沒有香氣也沒有果粒的酸甜,最可怕的是這兩壺茶端上來,色澤感覺都一樣,喝起來味道也幾乎一樣,真枉費了這麼好聽的名字,不過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,吃過幾次高價下午茶發現,每次所點的茶類都沒有特別出眾,反倒是甜點常有令人驚喜的一面。不過不愛吃甜的小姬,比較期待的都是鹹點,尤其是那種有海鮮的,只是冬天要吃到有海鮮的鹹點,似乎比較難些。

 

鹹點:PIZZA、干貝、鮭魚三明治和其他兩種不知名的鹹點。除了干貝覺得好吃外,其他都普普。

 

SCONE搭配的是草莓果醬和酸奶,這也是小姬很不愛的一種,反正只有一塊就吃掉他吧!說真的硬要我比較跟其他家的SCONE有甚麼不一樣,我還真比較不出來,只要是SCONE我就覺得好乾喔,吃到這裡,我一直很想把包包裡頭的茶裏王拿出來喝。


主角點心盤:

上層是新鮮草莓淋上提拉米蘇的醬。這個就真的不錯了。
下層全部是用當季盛產水果-草莓做出來的甜點。
我雖然愛吃草莓,可我不愛吃草莓醬或者草莓甜品,每一入口都甜到令我頭皮發麻,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瘋狂迷上的陳意齋杏仁餅,我跟好友都不是嗜甜族,不過錢花了就要把它吃光,我們還偷看到隔壁離開時,桌上還留下一堆甜點,可見TOSCANA的甜點真的不怎麼樣。







 

TOSCANA餐廳氣氛和裝潢都還滿古典派的,剛好當天天氣不錯,坐在窗邊讓人心情挺愉悅的,
TOSCANA餐廳入口處有陳列當天的下午茶甜點,不是展示品是實品喔!


 

這樣的價位其實有點太高,因為食物實在太普通,跟男生去吃的話,可能完全吃不飽,真的是吃氣氛的,下午茶ㄇ,本來就是吃氣氛的,真正要遇到好吃的,真的不多,我再來牽狗看看那家吃到飽的BRUNCH到底在哪裡。我懷念那家的食物啊!

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 義大利餐廳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(大門進去,左手邊直走)
02-2718-1188 EXT3001
下午茶時段 15:00 ~ 17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