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香港回來後,一直忙於工作的事情,沒空把遊記po上來,加上周遭朋友去香港的次數可能跟我回彰化的次數是一樣的,只是我們是用最經濟的預算玩最適合我們的方式,可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,我覺得即便是同一個地方,每次去都有新的體驗,畢竟不是生活在那邊的人,在陌生國度怎麼看都是有新鮮味。就像我每次回鹿港,都覺得鹿港每次都不一樣,想吃的東西,都沒有吃遍就要回台北,簡而言之,在某方面而言,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。


整理這次遊記的同時,張先生不免碎念起來,我
2007年去香港的照片只有七八張,其他好像都沒有整理,是阿,我每次一想到整理照片,頭就暈掉了,因為光是壓縮整理和新編檔名就會花了很多時間,看著還有一堆照片沒有整理,我想說算了啦,整理不完,就放著吧。


blog也不是要交作業,主要是讓自己留個紀念,幹嘛那麼拼,何況,我覺得不用太多人來看我的blog比較好,我發牢騷比較方便,很另類的想法吧!因為我前陣子才處理掉十幾年的日記,這些日記在某些方面是我欲想擺脫過往苦痛歲月的阻礙,全數處理掉,也是讓自己換個心境。


不是要寫遊記,自己又胡亂寫了一堆。


張先生在
1220幾號時突然跟我說要去香港跨年╮(﹀_﹀")╭,老大下命令,小的怎麼不照辦,問題是離新曆年只剩下十幾天,機票?飯店?會是個很大的問題,最後總算是靠著朋友的幫忙,一一解決掉這些問題。


最後雀屏中選的是
「荃灣如心海景酒店」,荃灣ㄟ!當初看到荃灣也是小小猶豫了一下,畢竟離市區還滿遠的,如果搭車到九龍大概又半個小時的時間,後來上網搜尋這家飯店的風評,還算不錯,最後歸結:


硬體設施:
★★★(扣一顆是因為房間內沒有無線上網的功能)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(起先覺得她們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,可能也是過年期間非常忙碌的關係,指路還指錯呢,方向也搞不清楚,可是最後一天我有預訂他們的機場巴士接送,機場巴士遲到了,飯店出錢讓我們搭的士去香港機場,還算滿盡責的
 
交通問題:
如何到荃灣如心海景酒店

A31巴士 (HK17) -> TAXI (HK20+)
跟著往市區的指示,搭乘機場巴士A31荃灣(愉景新城)A31單趟僅需HK17.8(約台幣75)
如果人多或者小家庭的話,可以選擇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到飯店(HK200+,正確數字不是很清楚)
以上這是我從網路上查來的,最後我們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直接到飯店的。

小姬的方式-
Vigor活力
香港國際機場抵港大堂B出口13號櫃台
電話:(852)2186-6883
服務時間:05:00AM~23:59PM

車資:HK140/人,因為我們有折價券,所以變成HK70/



大廳情況,那幾天真得是鬧哄哄的,連假的關係,住客非常多。
 


從這個手扶梯上去,就可以直接到荃新天地
shopping mall,荃新天地有分一二期,因為新蓋的關係,很多店面都還是空著的,我比較喜歡荃灣廣場,那邊有萬寧藥局和屈臣氏,店面我也比較喜歡,基本上這些shopping mall的空中步道設計就像台北信義廣場那樣,每棟樓都可以相互連結,讓你可以輕鬆自在穿梭其中。


飯店說有把我們升級到海景view樓層,47層樓,但是基於隱私問題,還是不敢把窗簾拉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