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冬天,我就沉浸在一個火鍋的喜悅中,吃鍋成了我重要事件,同樣的餐廳吃上個幾次也不會厭倦,不過為避免膽固醇或者尿酸過高,吃完火鍋隔天都要採取淨食的方式,免得張先生老說,我的手快長生薑了。


既「
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是我心頭愛之後,「蒙古紅 蒙古火鍋」更是我三不五時就想要光顧一下的店。

蒙古紅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湯底和那迷人的孜然味道,剛開始的麻辣湯頭並不會很辣,這時候千萬別猛加辣油,因為隨著時間越煮越久就越來越辣。 最後的辣湯可是會燒喉嚨的。


蒙古紅的湯底是採用香料為基底(就是邊疆地區那些饒口香料),煮起來非常香,我是不敢喝啦,怕普林太高,只有剛開始煮的時候,膽敢喝上一兩口解解饞,蒙古紅無論是白鍋或者麻辣鍋的香料和藥材選取上面,都深得我心。下次去,想問問看店家,能不能賣我香料或者孜然粉。我想回家自己煮。


蒙古紅的食材我覺得滿多樣的,光是菇類就有好幾種,這是在自助火鍋店中少見的盛況,那天光我看到的菇類就有八種之多,還有菜類,也是種類齊全,居然還有山蘇,有些高檔的火鍋店,料還沒有這麼多哩!


山蘇、半天筍、蘆筍....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醬料的話,因為我一向只拿白醋和大蒜,所以很少注意店家的醬料搭配,不過這裡有我最愛的孜然粉,配上肉類超級美味的。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
我熱衷的孜然粉


甜點


水果


冰品區


肉料的話,有兩種肉類是要跟店家訂的,就是箭頭處的肉類,好像是豬排和培根牛,其餘肉類都可以在自助區取用到。


開動前


杯盤狼藉樣


我可愛的同事






蒙古紅蒙古火鍋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‎ 
電話:02-2731-5656

arrow
arrow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