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人傷害自己,想了想,自己替對方做了些甚麼,仔細思索後,才發現,原來不屬於同路之人,同行起來是這麼令人痛苦。 


最近,突然想通一個道理,原來當初那傷人的戀情是來自於我的執著,來自於我對自我的傷害,你早已明白的告知,我該離開。你的懇求原諒對我來說無濟於事,我只想該對自己說,我原諒了我,我該釋放自己。無關乎你。 

 

對於那些認知不同的人,想了想,該放他們自由了,不要傷人傷己。 

 

感謝老天爺給我一條生路,讓我後來可以這麼開心的活著,努力的去體驗我的生活,我何德何能讓您這麼眷顧,我謙卑且衷心的感謝您。 

 

人無法做到處處令人滿意,只求問心無愧。 

 

「舌燦蓮花」的情誼終將抵不過時間的考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