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當了SOHO族後,變得很懶的外出吃飯,每每就會想將家裡面現有的東西隨便湊和著亂煮一通,可以吃就好了,反正我是草食性動物,有菜吃就可以了。

7-11這次出的咖哩燴飯倒是有燒到我,因為我還沉浸在咖哩醬的喜悅中,自己動手煮咖哩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也太費時,買現成的就是我最佳選擇。
有人說爪哇咖哩燴飯會比佛蒙特咖哩燴飯辣些些,但是我是吃不出來有辣嗎?還是我吃太辣,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咖哩的味道稍嫌薄弱,沒有濃濃的咖哩味,正好合我的口味,因為我不喜歡很重的咖哩味,有大塊的馬鈴薯和令我害怕的紅蘿蔔表情符號

肉倒是很詭異的Q嫩,好像是加了甚麼東西一樣,咬下去還會彈牙,配上我愛吃的茼萵,一餐就搞定了,不過只吃了兩次就膩了,沒辦法,我本就不愛吃便當啦。





我超不喜歡用塑膠盒裝食物,總覺得塑膠盒裝的食物會不好吃~~~超怪癖!



完成貌表情符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