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太愛吃水煮雞(又稱全雞鍋),所以我們把全雞鍋街的三大店都吃過一次,自己也做了小小的比較和排名,不過純粹是個人觀點。

無論在湯頭、食材和服務品質,真元祖陳雞湯都屬上選,其他的像是這次吃的元祖水煮雞其實也滿好吃的,只是他的湯頭沒有濃濃的大蒜味,不過多了杏包菇、年糕和青菜,但是服務品質就有待改善。

鍾路五街-真元祖 陳雞湯
鍾路五街-陳玉華奶奶元祖全雞鍋湯
鍾路六街-元祖水煮雞

真元祖陳雞湯的湯頭和醬料是目前為止最讓張先生念念不忘的,阿珠媽教我們調製的醬料,酸酸辣辣,非常入口。可是其他兩家的話,她們就沒有特別教導我們怎麼調製醬料,完全依照個人喜愛調製即可。我對醬料的要求倒是還好,是張先生對這種小細節特別注重,他的評分標準是連服務生的態度都要列入審核,這點跟我完全不一樣,雖然有時候服務生的態度會影響吃飯的氣氛,可是若真的東西很好吃,我還是會算了,就吃吧! 
 

鍾路六街的元祖水煮雞,整份是₩23,000,裡頭包含麵條和年糕了,價格上比其他兩家來的高,可能他是算套餐的吧!

元祖水煮雞還會用個小碟子裡頭放滿高麗菜絲、蔥段和切碎菜葉,可以加上辣椒醬和芥末醬,配著雞肉一起吃,我倒是很喜歡這種吃法,大概是我很喜歡吃菜的原故,所以特別喜愛這種吃法。真元祖陳雞湯陳玉華奶奶全雞湯都只沾醬料配著雞肉吃。
 

當天晚上,因為烤魚街發生火警,所有的客人一下子全部擠到元祖水煮雞這間店面,店裡面人聲鼎沸,店外頭更是大排長龍,服務生根本無暇好好照顧每個客人,地上又髒又濕又黏,整間屋子瀰漫著濃濃煙味,韓國很多地方沒有室內不准吸菸的規定,就這樣堂而皇之的吞雲吐霧,導致這次的雞湯體驗有點糟糕。不然,元祖水煮雞的湯頭跟真元祖陳雞湯的湯頭倒是不分軒輊,各有特色。




  鍾路區鍾路六街282-21
     02-2279 2078
  11:00am~23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