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論在哪個地方出差,我總是飢腸轆轆的想吃東西,即便都快十點了,我還是覺得肚子很餓,就跟張先生找尋旅遊書上面有24小時營業的店面,最後決定去吃新堂站的辣炒年糕,這次我們決定改吃連鎖炒年糕店的신당동 떡볶이 타운(airabu)這是家24小時營業的店面,由於新堂跟東大門很近,如果搭地鐵反而要繞一大圈,所以我們改搭計程車,車資也才₩3,000(其實根本不到₩3,000,我們就給個整數吧!
 

一到店門口就被滿滿的簽名震攝住了,店面很大,至少可以容納一百個人沒有問題。




價格有比福馬林奶奶辣炒年糕貴上一些,福馬林奶奶的辣炒年糕是
₩10,000/兩人,當初看到價格真的嚇到我們,真是太便宜了。  

신당동 떡볶이 타운(Airabu)的辣炒年糕雖然是₩15,000/兩人,可是他的料就比福馬林奶奶豐富多了,多加了餃子、杏包菇、香菇和高麗菜。味道,我倒覺得大同小異,都辣辣略帶甜味。回台灣後查詢,才知道她們還有推出宮廷辣炒年糕年糕內包奶酪的奶酪年糕,還有海鮮年糕。店裡面還有大型螢幕,舞台設計和DJ室,頗受年輕人喜愛。

 

我們點的是牛肉鍋,牛肉少的非常可憐,感覺韓國跟日本一樣,很少大魚大肉的吃,尤其是對肉類的尊重,有時候看韓劇,劇中人物都會說為了慶祝一下,今天吃牛肉吧!這對在台灣的我們對待肉品的態度完全不一樣,我一個韓國朋友就曾經對台灣便當裡頭的大塊牛肉驚訝不已,我後來解釋到這種便當的肉類不是非常頂級高檔的肉品,他還是嘖嘖稱奇的認為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牛肉,非常值得。所以,在台灣的我們,真的是很幸福ㄋㄟ。
 

不過,煮的時候,要注意不要煮焦了,煮到最後沒有湯汁時,就要把火關掉,不然一直煮下去就不好吃了。
  
 



  中區新堂洞302-4
     02-2232-7872
   24小時營業
  地鐵2&6號線-新堂站8號出口(可以參考韓國自助旅行之腳殘遊記 May23th2009青瓦台&福馬林奶奶辣炒年糕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