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烤肉是來韓國必吃的美食,之前就從背包客和其他網友那邊查到幾家很有名的烤肉店,像是老奶奶生菜包豬肉新村的三層肉店kogicyanko惠化-三層肉.com(세겹살.com)都是名氣響噹噹。惠化-三層肉.com(세겹살.com)根據網友資料應該是在惠化大學路這邊,所以這天中午就打算在這裡吃烤肉當午餐(不過韓國人似乎中午不吃烤肉,幾次中午吃烤肉,整個店家只有我們在吃烤肉,大概中午時間比較短暫,不能好好享用烤肉吧!)

我和張先生就在惠化站開始了尋找惠化-三層肉.com(세겹살.com)之旅,途中路過一家咖啡店,我超喜歡店面和裝潢,不過店員態度挺差的,問路回話的態度讓我想到去大陸旅行時,也曾遇到這類狀況,導致我也不敢在店門口拍照,只好躲在遠方偷偷拍照。


找了好久,還是找不到這家惠化-三層肉.com(세겹살.com),後來遇到一位好心的小護士,陰錯陽差的介紹我們去吃一家當地很有名的烤肉店-낙산가든(Hi!korea網誌上面也有介紹過),不識寶的我們剛開始看到這家店時,還有點猶豫,最後是看見外頭有"傳統飲食店"的招牌,才安心走進去,因為在韓國"傳統飲食店"就是個保證,意味著是經過認證好吃又是韓國傳統的美食,像是鼎鼎大名的土俗村蔘雞湯外頭也有掛"傳統飲食店" 。

帶著殘念的我們,進入낙산가든後,翻開菜單,嚇到我們了,一人份烤肉要₩20,000,而且一定要點兩人份,我和張先生眼神交換後,看到隔壁桌的人喝的湯乎滿好吃的樣子,而且很多人也都點一樣的湯,我們就點了一樣的湯,原來這就是她們的除了烤肉外的招牌-人蔘排骨湯9,500


 낙산 가든
    02-742-7470~3
地鐵4號線-惠化站1號出口右轉約50公尺就到了

1號出口出來,看見第二張圖片上的指引牌,然後右轉,紅色箭頭處就是낙산가든


裝潢算是滿傳統的韓式風,好像傳統飲食這類的店面都是一樣的感覺。


店內情況




낙산가든蔘排骨湯的湯頭比雪濃湯清淡,沒有煮到混濁的乳白色湯汁,雖有放紅棗等中藥材,可是沒有濃濃的中藥味,跟台灣的藥膳食補不太一樣,台灣的藥膳食補都有濃濃的中藥味,讓很多人不敢入口,湯裡頭還放有大片的杏包菇、大蔥和切得非常薄片的牛肉。 
 

如果不喜歡雪濃湯這麼濃郁口感湯頭的人可以選擇這類湯品,滿清淡爽口的,又沒有牛肉的味道。


找路找到累翻的小姬。強顏歡笑ing~~


以下是我從網路上蒐集來關於惠化-三層肉.com(세겹살.com)的資料,不知道是當天沒有開,還是已經搬家了,如果有好心的人士知道,請再告訴我們到底要怎麼走,好讓我找到這家烤肉店。 

서울시 쫑로구 영륜동 4가 11-2(惠化站4號出口)
02-764-3674
營業時間:10:00~02:00
出惠化站四號出口左轉(惠化購物主街)
主街直走第一個路口在左轉即看到

或者
 

三層肉.com在惠化站4號出口順著走..第一條巷子左轉..右手邊第一家即是
三層肉即是五花肉..有瘦有肥的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