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助旅行就是隨時都有變動行程的可能性,像是這天因為拜訪廠商直到傍晚的時候才離開,所以聽從廠商的建議就近到附近的商圈看看,於是來到了很多旅遊書上面沒有推薦的-誠信女大。

這邊很像是公館+天母的和體,這裡的衣服還挺有質感,一些店面都十分有特色,是一個因應學校而生的商圈。
地鐵四號線-誠信女大入口




商圈的入口是it's skin的店面,裡頭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,一進去,馬上就被店員纏住,拼命跟我推銷東西(雖然她講甚麼我都聽不懂),一下子拿身體乳液給我擦,一下子拿面膜給我用,還幫我化起妝來,本還對她們產品沒有甚麼興趣,突然被她們的壓縮蜜粉嚇到,粉質很細外,還有些微的遮瑕效果,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味道,不過對她的粉質非常讚嘆,用過不少歐美品牌甚至是日系高價產品,對於這個韓國平價的牌子,居然有這麼超高水準的粉質,真的有種嚇到感覺。

當下買了一個蜜粉餅,店員送了我些小贈品。
說到贈品,這次我到韓國來,發現不論是明洞或者在其他地方採購,店員給樣品的氣度都小了很多,給得不大方不說,明洞的thefaceshop和tony moy甚至收走我的coupon也沒有幫我打折,讓我回旅館結算時,心疼得快哭出來





當天就擦這個蜜粉餅直到吃完明洞的神仙牛骨湯回到旅館,過了五六個小時後,膚質一樣粉嫩,一點也沒有脫妝,果然韓國的化妝品真的不容小覷,或許跟當地天氣也有很大的影響,非常乾燥,也不潮濕悶熱,臉出油情況變得不嚴重,妝容幾乎可以維持到中午,不用補妝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