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躲在暗處偷偷看我部落格的"朋友們"

雖然我不懂他們真正的心態,但是你們造訪的痕跡卻是如此明顯

我想妳們不是真心的關心我目前過的怎麼樣

是想知道我目前是否如意順遂,好多個讓你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吧

當初或許大家有些不愉快,事情也過了這麼久了,以我這種咖校還可以讓你們偶而想起

是該感到無上光榮還是至高榮耀,不得而知

我自己也有些怪癖,總覺得事無不可對人言,簡簡單單一些話,我不怕面對面講,也不怕你對著我講

是你當初放棄要講的機會,即便在我對你講了那麼多時

是你這麼劈頭就是說教,而我真的不願意點破你是如何在背後捅我

也不是要爭甚麼真君子假小人,我後來發現我寧可當個真惡,也不願意偽善

隱私這東西...該怎麼說呢

至少在網海中,儘量光明磊落些

如你現在窺探的我

平靜,自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