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旅行看的是體力,比得是腳力,尤其是自助旅行,若非你有很好的體能,最好還是跟團。不過,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受約束,行程喜歡自己安排,希望玩到適合自己景點的龜毛人,所以每次都只能選擇累死人的自助旅行,把自己累到幾乎腳廢手殘,外加,自助旅行很容易跟伴侶吵架,不是有句話說,有過旅行經驗的情侶才能算得上是經的過考驗。

經過五天的苦行路走,腳步已經再也輕快不起來了,所以利用星期天好好休息,今天只安排同路線的弘大
、梨大,隨便走走逛逛,而且星期一一大早就要出發去江原道的春川,保留體力還要在韓國待上五天呢!

今天午餐就吃旅遊書上面介紹的朝鮮燒肉,可是我們把他當午餐來吃,餐廳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奇怪吧!有人日正當中吃烤肉嗎!

弘大-朝鮮燒肉
地鐵二號線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,直走看到下面這個加油站後右轉,過馬路就是了(站在加油站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)
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1-18 

電話:(02)3143-1300 
時間:12:00am~3:00am


聽說這家店是學生族群間的超人氣燒肉店,便宜又大碗的各種肉類是店家受歡迎的關鍵。不過店面真的像隨便搭起來棚子的路邊攤,店面不是非常考究。


招牌人氣是130克的牛小排₩16,000/一人份


店裡面的菜單


牛小排上場,她們的蘿蔔湯可真是辣阿,所以吃完烤肉又喝蘿蔔湯只有更辣的感覺,不過他的飯是我喜歡的五穀飯,在韓國好幸福喔,隨時都可以吃到五穀飯,我非常愛吃榖物的東西,天生就是活在草原的動物。


我最愛的芝麻葉,烤肉我喜歡包的不是萵苣葉,我特愛芝麻葉的,我覺得他有股特殊的香氣,之前在三金沒有吃到芝麻葉讓我覺得這不是韓國烤肉,這不是韓國烤肉~~~拼命在地上打滾,非常生氣,千里迢迢就是來吃這股味道,所以吃到芝麻葉讓我非常開心,芝麻葉對我的吸引力遠比烤肉來的大耶!最重要是無限供應~~無限供應,吃到爽~!


從結帳台後的簽名就可以看出店的高人氣


我們並沒有去弘大有名的希望市場或者是藝術市集(週六才有),今天實在沒這個力氣再去逛這些地方,直接殺到梨大去逛逛,因為從網路上得知,梨大附近的商店都是跟女孩子有關的商品,舉凡衣服、化妝品、保養品、個性化飾品和色彩繽紛的內衣,應有盡有,抱持著挖寶的心態前往梨大。不過卻大失所望,梨大的商店街有點像逢甲夜市,幾家頗具特色的服飾店,價格高到嚇人,大概是太失望的原因,沒有照幾張相片,就跑去咖啡店坐著喝咖啡了。

梨大的地圖


是在YES!APM前面的小吃攤買的泡芙,太油且死甜,沒有自然的奶油香味,有種人工奶油的化學香味,我不會再去第二次啦~~~怒吼中


內餡很少,泡芙外皮也不酥脆,軟軟的沒有什麼味道₩1,000


晚餐又跑去我超愛的真元組陳雞湯,也不知道這樣大吃大喝會不會突然痛風或者中風,基本上旅行中這樣大吃大喝其實不是很好,可是憑藉我超強的消化系統,我就這樣胡亂吃一通,就可憐張先生陪著我這樣吃吃喝喝,嚇得他回來連體重機都不敢站上去,看到我連吃喝十天的體重,居然還比出國前少了一公斤,我只能說胖瘦看天命,不能強求。


這次又多點了年糕₩2,000,基本上年糕沒有麵條好吃

 

補上真元組陳雞湯的認證書,因為真元組陳雞湯有好多家,每家都說自己是創始店,其他家還有連鎖店的,我們選了一家只此一家,別無分號的店進去,果然是好吃到讓我們邊吃邊點頭,完全收服我和張先生的胃,好吃到連光顧兩次,要不是還有很多計畫中的店,我真想再吃第三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