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被很多人說過,我是個滿嚴肅的人,以前我完全沒有辦法苟同這種說法,我總覺得自己或多或少帶點幽默,整個人也挺有喜感的,怎麼會是個嚴肅的人呢?

可是近來,我發現我果然是個挺嚴肅的人,而且是個想很多,思想很複雜的老頭子。

MaMa自從九月份開刀以來,我們之間的爭執已經無法計算了,我的個性是個會完全遵照醫生作法的人,醫生希望我怎麼復健,我就會怎麼去復健。

可是偏巧我Ma的個性不是這樣子的,她是個十分隨性的人,藥可以隨自己高興搭配,復健可以一天捕魚三天曬網。

這是我沒有辦法容忍的事情,所以因為這樣子的事情,我們常發生爭執。

有次,我跟我一個朋友談到生兒育女的事情,我說對我自己而言,我認為我連我自己的MaMa都沒有辦法照顧的很好了,實在談不上生育下一代。

朋友聽到這些話,嚇了一大跳,他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。

是阿~~~

我一直是個想很多的人!!!!

好比女性友人的相處,難免會產生些小摩擦,但是有時候我會因為這些小摩擦觸犯到我的禁忌,讓我對此人進而失望而斷絕連絡。

現在,想想,我實在是過於嚴肅了,但是要違背我自己的心意再裝成若無其事樣,我也沒有辦法。

所以,現在每當有人說我是個嚴肅的人,我都不加以反駁了。

反正這也是個不爭的事實,就接受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